SELECT LANGUAGE :
SELECT CURRENCY :
Check out our Clearance Section and enjoy up to 70% off!

Tommee Tippee Twist & Click 高級尿布處理盒(單包)

  
相關產品
DESCRIPTION

扭曲與Tommee Tippee 的 Click 尿布箱是唯一一款可以扭轉並單獨包裹每張尿布的尿布箱,安全密封異味和細菌,讓您的家保持整潔無異味。

多層、防臭細菌GREENFILM™比尿布袋有效 100 倍,因為它經過 Biomaster** 保護,可殺死 99% 的危險細菌,如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。一旦接觸,它就會阻止蛋白質被細菌分解,而這個過程會產生許多難聞的氣味。智能密封蓋可封閉所有難聞的氣味,內置柱塞可將尿布深深推入垃圾箱,保持雙手清潔。

為了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Twist & Click 尿布箱和補充盒由 98% 的回收塑料和完全可回收塑料製成。我們的多層抗菌薄膜現在是生物基的,由可持續來源的甘蔗 GREENFILM™ 製成。

Tommee Tippee Twist ™。 Click 尿布箱補充裝與所有 Tommee Tippee 尿布處理系統兼容,該系統可扭轉 -扭轉& Click 和 Sangenic TEC。每個補充裝提供足夠的抗菌薄膜,可包裹最多 1 個月*的尿布,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尺寸和數量。 (*基於 1 號尿布:2-5 公斤)

  • 由 Sangenic 提供動力,保證防臭和防細菌。
  • 尿布採用多層抗菌材料單獨包裝抗菌薄膜可殺死 99% 的危險細菌,如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。
  • 現在更加環保:Twist & 抗菌薄膜可殺死 99% 的危險細菌。點擊式尿布盒和補充底座由 98% 的可回收且完全可回收的塑料製成。我們的多層抗菌薄膜現在是生物基的,由可持續來源的甘蔗 GREENFILM™ 製成。
  • 扭轉和點擊系統確保每張尿布都單獨包裹在最適量的抗菌薄膜中,意味著更少的浪費。
  • 每個補充裝都提供足夠的抗菌薄膜,可包裹最多 1 個月*的尿布,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尺寸和數量。 (*基於 1 號尿布:2-5 公斤)
  • 適合所有可扭曲的垃圾箱 –與 Twist 兼容僅 Click 和 Sangenic TEC 尿布處理箱。

我們的產品號碼: 196131

相關類別